(ON/進行中)端午節創意彩繪大收集 !

Niimfer World
Jun 2, 2022

English Readers Please Check Here

端午節來啦~~參加龍舟賽的Niimfer知道自己手短(唉~)贏不了..決定用變裝(Cosplay)滑龍舟吸引評審的注意…所以本次的任務就是要借用大家的創意幫忙他裝扮出最搶眼的樣子,贏得龍舟賽的創意獎!

不管你是不是Niimfer World玩家,都可以發揮創意來幫Niimfer “摳死普累”一下喔!

活動期間:

  • 上傳期間:即日起 至 2022/06/09 18:00(UTC+8)截止
  • 獲勝公佈日期:2022/6/10 18:00(UTC+8) 於 Niimfer World官方粉絲團

參加玩法:

  1. 請下載使用官方提供的端午節Niimfer龍舟圖(由此下載)。
  2. 運用創意呈現Niimfer(連船都可以喔)的變裝特色(手繪、剪貼、二創隨你發揮!)。
  3. 將作品上傳到Niimfer World FB端午活動留言處(由此進)
  4. 需要標記一位好友#寧芙不愛吃粽子,後獲得官方頻道Pass後才算正式算票喔!計分方式說明如下:

A. 於Niimfer World FB留下作品同時需在該留言有標記好友並加上#寧芙不愛吃粽子

B. 需經過官方粉絲團帳號回覆認證“Pass”後才正式進入比賽

5. 被按讚最高人氣的前三名即為本次活動的優勝者(如果同樣的讚數就以貼文順序為獲勝標準)

6. Niimfer World評審團還會選出 最KUSO最努力最殘念等追加獎項。

獲勝獎勵:

本次活動共6個獎項,前三名獲得1~4,追加獎項獲得2~4:

  1. Niimfer World 遊戲內虛擬寶箱 x1
  2. Niimfer World NIMF 仿真幣 x1
  3. Niimfer World 周邊小物 x1
  4. 高雄義大遊樂世界摩天輪搭乘券 x2

領取注意事項:

  • 獲勝者務必填寫獲獎獎品領據 (由此下載)
  • 請將領據重新命名檔案為:(您的遊戲ID)+DragonFest.pdf (例: mygameid+DragonFest.pdf)
  • 將檔案上傳至官方雲端空間(由此上傳)
  • 最後上傳時間為2022/6/24 18:00(UTC+8),超過時間恕不提供領取。
  • 獎品恕不提供換現或更換型號、顏色等服務。

項目方保有活動最終修改與解釋權力。

End of Doc

--

--

Niimfer World

Niimfer World is a PlaytoEarn gaming project based on BSC, which is designed as a novel mini-Dota gam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