封測限定!《寧芙世界 Niimfer World》DOG挑戰賽!得獎名單公告!

Niimfer World
Aug 19, 2022

您是否覺得沒對手了!或是想測試使用寧芙的技巧手感?
Niimfer World官方即將在8/26(五)、27(六)、28(日)舉辦:《寧芙世界 Niimfer World》DOG挑戰賽!只要打贏DOG截圖分享就可獲得豐富遊戲獎勵!還可加碼抽威秀電影兌換券

活動說明:

只要您已完成進行事前登錄!在下方「挑戰篇」的指定期間打贏「DOG帳號」帳號,並截下獲得勝利畫面(範例如下圖A),上傳特定貼文並分享標註好友,就可獲得《寧芙世界 Niimfer World》遊戲獎勵(請參考下方『獎項說明』),一個帳號最多可獲取兩次!挑戰成功超過三次則將追加抽取電影優待券資格(限取一次) !快來贏得勝利拿遊戲獎勵、抽獎勵吧!

🔺得獎名單:https://reurl.cc/dWmXvq

參與條件:

🔸已完成事前登錄的玩家!
🔸獲得封測資格的玩家!

活動時間:

🔸「訓練篇」:8.20(六)、8/21(日) 晚上 20:00~23:00將會出現DOG帳號供持有封測帳號玩家進行集訓。(該階段為訓練模式,獲勝並無獎勵) (已結束)
🔸「挑戰篇」:8.26(五)、8/27(六)、8/28(日)晚上 20:00~23:00為正式挑戰時間,進行「野戰模式」期間將會出現下列「DOG帳號」。(該階段為正式挑戰模式,擊敗DOG帳號即可獲得遊戲獎勵,請詳見下方活動說明)
🔹「DOG帳號」:遊戲帳號前為DOG的帳號
🔹可貼文時間:8/26(五) 晚上20:00至8/28(日)晚上23:59止

獲勝技巧:

✨技巧一:可先於8.20(六)、8/21(日) 20:00~23:00以封測帳號進入《寧芙世界 Niimfer World》遊戲,將有機會隨機碰到「DOG帳號」進行挑戰,趁機熟悉DOG戰略思路,搜集資訊!(已結束)
✨技巧二:於8.26(五)、8/27(六)、8/28(日) 20:00~23:00以封測帳號進入《寧芙世界 Niimfer World》遊戲,將可隨機碰到「DOG帳號」進行挑戰,贏得勝利!
✨技巧三:贏得勝利請截下勝利畫面(畫面會有DOG帳號及您的PvP封測帳號,參考下圖),前往寧芙世界官方粉絲團按讚追蹤,於特殊貼文下方上傳您的勝利畫面,並@2位好友。

請擷取勝利畫面,畫面需顯示雙邊遊戲ID(您的PvP ID及dog# ID)

✨隱藏技巧:取得遊戲獎勵的上限是2次,第3次(或以上)的勝利,將會為您帶來抽電影兌換券的資格(僅一次資格)*請記得仍需進行技巧三的步驟截下勝利畫面按讚、上傳@2位好友喔~

(您可以選擇一次上傳多張勝利圖,或是分次上傳*分次上傳貼文則另需要@2位好友喔!!!)

🔸指定貼文:https://reurl.cc/4pQMzR
🔸寧芙世界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iimferWorld

獎項說明:

🔸《寧芙世界 Niimfer World》遊戲獎勵:1,000CP
CP(Crystal Powder):
為遊戲內代幣,主要能在遊戲內進行道具購買及參與任務消耗。
🔸勝三場加碼抽:威秀電影兌換券 x1張 (共有5個抽獎名額)

請務必詳讀下列注意事項:

🔹每個帳號只有一次參加機會。
🔹每個封測的PvP帳號皆對應至當時提供的遊戲帳號或email,因此虛擬獎項也會提供至當時的遊戲帳號或email進行領取,若有任何疑問請使用此連結提出。
🔹遊戲獎勵將於公測正式上線時將發送領取方式至您的預先登錄Email裡。
🔹統一於2022年8月29日20:00前進行抽獎並公告於寧芙世界官方粉絲團。🔹中獎者需主動以Facebook訊息私訊Niimfer World小編,以進行後續領獎作業,七日內無回覆及視同放棄。
🔹本活動獎品寄送地區限臺灣地區(包括台灣本島、金門、澎湖及馬祖),恕無發寄送至前述以外之海外地區。
🔹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,獎項價值為新台幣20,000元以上者,得獎者一發需自付10%機會中奬稅額;獎項價值為新台幣1,001元以上、未滿新台幣20,000元者,將開立免扣繳憑單給得獎者。
🔹中獎者需下載並正楷且完整填寫中獎回函,並附上中獎人身份證正反面影本,於通知中獎後14日內以掛號郵寄至【800301 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三路 25 號 14 樓第 14–2 室 Niimfer World活動小組】,若因資料填寫不完整、不正確,或其他非不可抗因素,導致贈品無法運送或無法聯絡受贈者,皆視同放棄領獎權益。
🔹受贈者若未滿20歲,須獲得法定監護人同意及代為領取。
🔹Niimfer World寧芙世界 主辦單位保留最終決定權。

✨封測限定!《寧芙世界 Niimfer World》DOG挑戰賽!✨

預先登錄《寧芙世界 Niimfer World》卡位加入公測百萬PvP決鬥競技場
贏得活動獎金吧!
挑戰刺激的雙周賽累積積分!
前兩百名將獲得獎金獎勵最高獎勵達新台幣兩萬元!
每月送出獎金獎勵超過新台幣一百萬元
快呼朋引伴事前登錄解鎖拿虛寶!增加你的獲獎機會吧!
事前登錄傳送門:https://lihi2.cc/5huGU

Niimfer World

--

--

Niimfer World

Niimfer World is a PlaytoEarn gaming project based on BSC, which is designed as a novel mini-Dota game.